苏叙白

一屋两人,三餐四季。

【亲亲娘子待吾归】

依旧三十热度出肉。flag
7.
打卡一次去找她路上的日记。

现在是2018.03.23傍晚。
17:11。
在去往动车站的公交车上。动车是开往夫人的方向的。
等了挺久一会,总算是有了座位。
窗外阳光正好。

17:37
刚刚在KFC坐了一会,看来看去却没有什么想吃的。插座也在被别人用着。算了…检票进了车站,坐在二楼的候车大厅了。
手机电量剩余63%,充电宝满电。平板还没看。
心情极度兴奋,期盼着车到。
(PS:公交车到的意外的快,刚出了校门跑向车站就有一辆,才5:15就到站了。哇…上天也了解我迫切的心情吗。)

17:59
手机电量59%,上了高铁安然坐在了位置上,打开平板看早就下好了的电影。夫人一会也该放学啦。

20:23
女孩已经放学了,给她点好外卖关了平板开始看窗外的夜景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。很少安安静静的去看夜晚,高铁经过的地方只有稀稀落落的房屋中闪烁着光芒,看起来就很令人心安。

周五晚上见着了小姑娘。一直没和她说,在外面四处找菠萝蜜的时候,小姑娘给我发来的语音真的是,莫大的刺激。带着些许的颤音,尾音上扬满满的都是诱惑。直到小姑娘穿着浴袍开了门俏生生的站在我面前,早已按耐不住的心情让我立刻就扑过去揽了她在怀里,把她揉进怀里不再想松手了。苏小姐刚洗完澡,甜甜的奶香味一个劲的往鼻子里钻。巴不得整个人都溺在她身上。
背了个大书包给苏小姐带了一堆东西,把东西都拿出来扔在沙发上,刚松开一会的手又抱了上去。抱着夫人窝在沙发上吃烧烤,时不时亲她口,夫人还会给我喂吃的,人生满足!

评论

热度(3)